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30    供稿:教务处     
   一、竞赛介绍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由教育部批准、财政部资助、高教司主办的国家级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项目,是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之一,每两年举办一次。竞赛活动面向全国本科院校在校大学生,实行校、省(或多省联合形成的区域)、全国三级竞赛制度。在此项赛事中,我校参赛队曾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上海市一等奖4项,上海市三等奖1项等优异成绩。

  第七届上海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将于201712月份在我校举行。为选拔优秀学生参加市级比赛,我校将于11月举办2017年校级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凡我校20152016级机械类专业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熟练掌握三维软件者优先考虑。工程训练中心负责此项竞赛的组织、培训和选拔等工作。

  二、报名方式

  1、 报名邮箱: liusai@sspu.edu.cn;联系人:刘赛老师

  报名时需要提供报名者的姓名、班级、学号及联系方式。

  2、报名截止时间:201777

  3、报名结束后,由工程训练中心指导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统一培训。

  三、评奖方式

  校级竞赛根据竞赛成绩设立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若干。获奖选手将按《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大学生科技竞赛的若干规定》获得证书及现金奖励。校级竞赛中表现优秀者将代表学校参加上海市竞赛。

                                                            主办:教务处

                                                           承办:工程训练中心

                                                               2017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