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工程训练实验室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320日下午,中高、中本职业教育一体化工程训练实验室建设项目建设方案论证会在19号楼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举行。学校聘请了来自上海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电机学院的五位相关领域专家教授对此次实验室建设项目及方案进行了论证。教务处处长徐海萍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陈冠玲代表部门向专家组汇报了“中高、中本职业教育一体化工程训练实验室建设项目”情况,内容包括了项目背景、建设内容、项目实施进度计划、项目运行管理等各个方面。论证专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工程训练中心相关项目负责人就专家的提问做出解释。经讨论,论证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该建设方案符合办学定位和专业特点,能把中等职业教育的实践教学与高等教育实践教学相协调,教学仪器设备资源配置合理,优化了传统实验室软硬件条件,实施计划具有可操作性,实施后可以为学生提供多功能、综合性工程训练平台。同时,论证专家组为工程训练中心下一步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工程训练中心将按照专家的建议对实验室建设项目及方案进行进一步完善,以提高设备的共享性和利用率,更好地为学校教学和科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