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发布时间:2016-12-30    供稿:工程训练中心

  12月30日上午,谢华清副校长来到工程训练中心进行工作调研。会上,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陈冠玲重点介绍了工程训练中心搬迁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史建成介绍了党组织改选情况和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情况,朱文华副主任对工程训练中心本学期教学工作和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等情况作了介绍。

  谢华清副校长对大家在汇报中提出的问题,特别是对部门搬迁前期准备工作中梳理出的难题给予了很好地答复。他要求部门在组织搬迁过程中要加强与学校各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最大限度保持教学秩序正常开展,圆满完成各项搬迁任务。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党组织建设,让工程训练中心各项决策能更民主更透明。中心领导班子要深入思考,对部门发展要有清晰的定位,在工作中要有前瞻性、创新性,不能满足现状,要有新的突破。他说,新的工训大楼建成后,对工程训练中心的发展是一个很好的机遇,要抓住机遇,提升内涵,更好地突显工程训练教育教学在我校职业导向人才培养中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