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

作者: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日期:2018-03-22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从严治党和安全会议精神,2018321日,工程训练中心在部门三楼会议厅召开了上述主题的传达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书记史建成详细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的相关情况。史书记指出希望大家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大背景下,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程训练中心下属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继续深化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贯彻准则条例,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陈冠玲向部门全体教职员工传达了314日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陈主任从消防安全、治安安全、交通安全、意外伤害、网络诈骗案件等五个方面阐述了需要重点加强安防的问题。她强调部门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安全意识,准确把握学校面临的安全形势,强化安全主体责任、细化安全职责,中心将定期组织人员进行安全检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