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我校学子在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04    作者:工程训练中心 

1130日至122日,由市教委主办的“第八届上海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预赛”在上海电机学院临港校区举行。共有来自全市15所高校的84支队伍参赛,我校选送了9支队伍参加比赛。经奋力拼搏,我校参赛队最终获得了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两项和二等奖六项的好成绩。

赛前,工程训练中心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经校级选拔,最终选送了9支队伍参加了全部项目的比赛,学生参与人数达到历史新高。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由李颖、蔡丽俊老师指导,陈天任、王寅、李心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在“循迹避障电控赛”项目中获特等奖。由万金贵、高鸣老师指导,张文强、闫金超、王明杰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和由李颖、蓝雪老师指导,邓岚鹤、康敏雯、饶阳阳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在“S”型常规赛项目中双双荣获一等奖;其余六支参赛队均获二等奖。

  “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将专业基础知识与综合能力培养有机结合,培育大学生创新意识,提升学生综合工程应用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的有效载体,该赛事已成为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的几大赛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