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高鸣老师获批上海市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

  发布时间:2019-10-11    供稿:工程训练中心

  近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19年上海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名单,我校工程训练中心高鸣老师申报的工作室获得立项。

  上海市技能大师工作室,是上海市为进一步推进本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高技能领军人才的引领带动作用,为上海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全力打响“四个品牌”提供坚实的技能人才支撑。

  工程训练中心和技师学院根据上海市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评选的要求及精神,结合我校围绕职业导向高等教育的办学特色和高技能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精心组织申报。经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初审推荐,市人力资源部组织专家实地考察和评审等环节,最终,高鸣老师申报的工作室获批立项。 该项目的获批,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高技能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促进良好的技术创新氛围形成,充分彰显了我校在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