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简讯

  发布时间:2019-11-22   供稿:工程训练中心

  2019年11月21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在25号楼B306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进行。领导班子及班子个人的检视剖析材料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一条一条列出具体问题,敢于正视问题、敢于直面矛盾、敢于揭短亮丑,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问题整改措施和要求。会议期间班子成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具体实在,摆出问题也列出具体表现,勇于解剖自己;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实事求是有根有据,勇于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民主生活会氛围严肃有“辣味”。

  会上谢华清副校长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了要求,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一组组长顾文业对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并对会后如何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提了要求。组织部长杨顺莉、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一组曹萱老师也参加了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