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我校学子在上海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10    供稿:工程训练中心

  12月6日至8日,由上海市教委主办的“第九届上海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举行。共有来自本市16所高校的89支代表队,400余名学生参加了竞赛,我校工程训练中心选送了6支队伍参赛。

  

  在强手如林的赛场上,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队共获得4项特等奖、2项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本届竞赛与国赛接轨,竞赛内容变化较大,主要包含三类四个竞赛项目,我校参赛队在每个赛项中都收获了一项特等奖,在全市各高校名列前茅,充分显示了我校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和实力。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采用校级、省级和全国三级比赛,本次竞赛是2021年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测试赛,教育部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主任李双寿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创新中心主任陈江平教授及各大区、部分省级工程训练协会专家到现场进行测试、评估和指导。

  

  近年来,在学校教务处大力支持下,工程训练中心积极组织教师团队精心指导学生,使我校学子在该项赛事中的专业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彰显了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过程中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提升的良好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