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新学期首次线下政治学习和工作会议

供稿: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日期:2021-03-19

2021317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工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首次线下政治学习和工作会议。

首先,书记汪琴组织中心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学习,先后观看了党史学习纪念片《沪东地区最早的工人学校:杨树浦平民学校》、《国歌展示馆主题陈列展“国歌从这里唱响”在线参观》,和展示十三五发展成就的宣传片《中国再出发》。

其次,主任朱文华进行了工作布置,要求中心全体教职工在建党百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申报教学、科研相关的项目,努力构建专业知识服务平台。同时,朱主任号召大家抓住上海市产教融合试点城市的契机,尝试开展智能制造、自动化、机器人等领域的产教融合相关工作试点。

之后,副主任康亮就中心相关课程的教学大纲修订、教学成果奖申报以及部门线下教学任务等工作做了详尽的布置和安排。

最后,在各教研室主任召集下,教职工们分三组开展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