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工创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供稿:工程训练与创新教育中心

  4月26日下午,工程训练与创新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在中心会议室召开,由党支部书记汪琴主持。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全体党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要坚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并提出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要切实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切实铸牢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做到在落实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中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要切实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切实加强统筹谋划和组织领导,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推动部门工创融合、产创融合中心的建设,助推学校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型高校。

  汪琴进行了主题教育动员和总体工作部署,支委、副主任康亮和于敬涛分别就理论学习的要求和安排、调查研究的要求和两个调研课题初步方案进行了介绍,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