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工创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5 供稿:工创中心

  2023年2月15日下午,工创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春季新学期部门教职工大会。

  首先,书记汪琴回顾了去年以来工创中心全体教职工如何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最终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历程。同时,汪书记鼓励大家在新学期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精神和更加热情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其次,主任朱文华指出,工创中心在新学期迎来了新的机遇。部门成功实现了从金工中心—工训中心—工创中心的转型。创新教育也在新学期正式纳入到工程训练的框架内。上海市创新创业基地的建设工作也已经正式启动,工创中心将会拥有更强大的功能和更多的资源。同时朱主任要求工创中心全体教师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申报教学、科研相关的项目,努力构建专业知识服务平台,为学校创建高水平产学研结合大学奉献自身的力量。

  之后,教务处副处长、中心副主任于敬涛就双创空间的规划、大创项目申报和创新创业课程等问题和在座教师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最后,中心副主任康亮就部门各项教学任务等工作做了详尽的布置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