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工程训练与创新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供稿:工创中心

  2023年2月16日下午,工程训练与创新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组织部副部长、校纪委委员王利到会指导,中心党政班子成员、支委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琴主持。

  会前,班子认真组织学习研讨,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支部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建议。支部将征求到的意见如实向班子反馈,并将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整理,班子成员主动认领,充分讨论,并拟定整改方向,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准备。

  会上,汪琴同志首先代表中心班子作对照检查情况汇报,主要围绕会议主题,就本次对照六个重点方面检查出的问题和民主生活会前征求到的问题、剖析原因及整改方向进行全面深入地阐述,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与会党员领导干部也全面对照,联系实际,逐一进行检视剖析,深挖问题根源,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加会议的其他同志也对党政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认真点问题、真心提意见,被批评的干部也都作了表态,照单全收接受批评和指正,并将在下阶段工作中积极改进。

  在听取中心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后,王利同志指出,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中心党政班子作了充分细致的准备,问题找得较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氛围较好,遵循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保证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整改措施也较明确有操作性。王利同志还对中心的特色发展和党建工作指出了问题、提出了建议,并要求党政班子做好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