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工程训练中心承办2018年度校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24

20181221日上午,由教务处主办,工程训练中心承办的2018年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创新创业挑战赛在学校19号楼国际交流中心拉开帷幕。

比赛分为市级项目组和校级项目组二大类。经前期初选,从407项作品中筛选出了55项作品晋级挑战赛。参赛作品类别丰富,涵盖了软件类、艺术类、创业类、科技发明制作、社会调查等类型作品。大赛现场采取学生作品展示、PPT结合视频说明以及评委现场提问点评等方式进行。最终13份学生作品分别斩获大赛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鼓励学生跨年级、跨专业、跨学科、跨院校组队参赛,体现了开放、平等、协作、分享的比赛精神。更是重在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探索,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切实提高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