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作者: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日期:2019-09-21

  2019年9月20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在25号楼306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总支书记、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工程训练中心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就强化理论武装抓好学习教育、突出问题导向抓好调查研究、勇于自我革新抓好问题检视、坚持真抓实干,抓好整改落实四个方面进行了认真讨论。

  会议确定了在全面把握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任务目标的基础上,结合工程训练中心实际工作,贯彻上级部署,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要求,对学习的时间、内容做了要求,对如何作好调查研究工作进行了讨论并作了部署。与会各支部书记对结合各支部实际情况推进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和形式进行了积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