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来件激光打标”工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方案

  供稿: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21

  为解决教师们反映的办公室钥匙辨识度不高、学生们反映的活动物品上缺少学校标记等“急难愁盼”难点问题,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来件激光打标”党员志愿服务,提供高科技、个性化的打标服务,同时推广激光的科普知识,以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的工作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激光打标是利用高能量密度的激光对工件进行局部照射,使表层材料汽化或发生颜色变化的化学反应,从而留下永久性标记的一种打标方法。可为办公室钥匙打标以方便管理,亦可为手机、U盘、纪念品等打标。本站服务提供的图案应与工作相关,如学校LOGO等。

  活动地点:工程训练中心“党建工作站”

  (激光实验室:25号楼B409室)

  活动形式:

  1、现场接待:每月定期开放,贯穿2021年全年。为不影响激光实验室日常教学,限于设备数量每期接待能力有限,请务必提前预约,满工作量为止。

  上半年安排如下:


  夏季学期教学任务繁重,不安排现场接待。下半年的服务安排将另行在部门网站通告。

      2、团体定制:为学校各部门、各团体提供志愿服务,承接批量来件定制打标服务,具体请与支委严剑刚老师联系:50217234,jgyan@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