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浦东引领区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站在二工大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05-19 供稿:工程训练与创新教育中心、教务处、招生就业处

  5月17日,由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与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联合主办的浦东引领区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站揭牌仪式暨“职”面BOSS专场双选会活动在工程训练与创新教育中心举行。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徐杰秀、就业促进中心职介科副科长张锋、上海浦东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石剑,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经晓峰、工创中心党支部书记汪琴、主任朱文华和浦东就业促进金桥分中心、浦东路桥集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出席活动。揭牌仪式由教务处副处长、工创中心副主任于敬涛主持。

  浦东就促徐杰秀副主任、工创中心党支部书记汪琴共同为浦东引领区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站揭牌。

  经晓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对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人才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是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转化为“政社联动”“政校企携手”的生动实践,充分体现了浦东就促对学校对就业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浦东引领区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站设立在学校,将更加丰富办学资源,增添学校发展动力,推进学校创新创业及就业工作的开展。

  朱文华介绍了学校工创中心提级赋能的改革情况,从创新创业课程建设、团队组建、创业扶持、创新能力提升、人才培养、创新形式等方面介绍了学生创新创业情况。

  随后,举行了“职”面BOSS专场双选会,上海浦东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及2024届实习生的招聘宣讲会,进行企业介绍、发布招聘岗位、并现场面试,当天成功签约录用3名毕业生。

  此次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和学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及就业服务的合作开启新篇章,双方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搭建多方合作平台,将创新创业和就业的职业价值观教育全程融入教育教学和大学文化,一起携手为输送各类企业适用人才贡献力量,社校联动,成就学生创新创业和就业梦想。